我實在有點想放棄po文了!


照片貼到一半都會出現個什麼"指令不正確",然後網頁全都不見!


害我辛辛苦苦弄了那麼久連半點成果都不給我,真的很氣!!!


或許以後我也會跟著離開這裡,另外找個新天地耕耘吧~


所以呢......


就先po"一點點"囉!我真的很想趕快把紐西蘭全部介紹完,已經拖了那麼久了說~



對!沒錯!你們看到的是羊~一整群的羊!就在我們所坐的車子前面~


一群羊咩咩正跟著前方一輛小貨車努力前進(有看到最前頭亮著車燈那台車嗎?)車子上面有一隻牧羊犬呢!


我們的車也隨著羊群慢慢前進,牠們也會自動讓開喔!



旁邊也有,真是一群守規則的"羊妞"!



在紐西蘭不時都可以看到佔滿山頭的羊或牛


從遠處看就像一隻一隻小小的蠶寶寶,埋頭吃著牠們的食物~


不仔細瞧還以為是雕像,因為大家都安靜的在吃牠們腳邊的青草


在南島這種景象最多了,真的好大自然!感覺動物們都無拘無束的生活著...


主人也不怕所飼養的動物越界亂跑,會在自己的土地周圍圍上一圈鐵絲網,而且有通電的喔!


動物們自然不會靠近鐵網而選擇在安全的地方乖乖的吃草呢!


紐人大多不會只有一小塊地供動物吃,比如這群動物在甲地生活幾個月(有點忘記了),


然後就帶牠們到乙地重新開始生活,為的是讓草地能持續長好新鮮的青草!


這樣就有源源不絕的鮮草可以吃囉!


紐西蘭的動物真幸福啊!幸せね~



這張重點不是牛喔!而是更前面那排樹前的一整排的"白色器具"


有點難了解是吧!?


那麼請看下一張~




就是這個囉!


猜的出來它是什麼嗎?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對了!就是"活動式灑水器"!


因為腹地廣大所以每一家幾乎都需要這樣的工具,青草也需要水分啊!尤其在不太下雨的地區~


出水口就在輪子與輪子中的橫槓中放水下來,超方便的!


可以省下畜牧者好多力氣


在紐西蘭每天每天都可以看見不同的新鮮事


長了知識也多了見聞


令人念念不忘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