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上來po文啦!否則以我健忘的腦袋瓜大概會忘掉一半以上...


元旦休了好幾天假,不過跟J.E.只能喬到兩天旅行,


所以選了不算遠的南投去玩玩囉!



從嘉義往玉山方向去,快中午的時候來到了玉山,風蠻大的,洗個手手指頭都快凍僵了...冷


其實之前經過了幾次,印象中好像沒見過這個標的物~或許沒仔細注意吧!


蜿蜒的山路很美喲!也許是非休假日,人車不多才能拍到休閒寧靜的景色~


看到右下角那個叔叔嗎?他正在為玉山那個かんばん取景呢!拍照還要排隊的哩!


南投風櫃斗到了!終於看到一整片的梅花樹群,


許多人正要開著車上山欣賞這片潔白的梅花~


第一次近距離看朵朵梅花,小小一朵卻充滿香氣,想起了一句:


"不禁一番寒徹骨,哪得梅花撲鼻香?"


當時我還問J.E.說真的有花香嗎?靠近一聞才豁然開朗,真是豬頭一個!


滿滿一片都是梅花園喔!


白色點點都是,拍照的效果好像不比現場親臨的好看,有機會大家可以去感受一下~


逛完了梅花園,下午就來到了我們下榻的飯店~天水蓮


在鯉魚潭上喔!整個就蓋在水上面,蠻特別的!


景色倒映在水面上,加上潭水清澈,簡直成了一幅優美的風景畫~


這是我們踏著天鵝船在水中央拍的,


剛開始還覺得很新鮮,踩到後來腳有點發軟,很怕就留在鯉魚潭上了,


不過若真的如此,頂多大聲叫救命就可以了吧!誰叫我不會游泳...


            ......待續......


放完假同事問說跨年到哪去啦?我說我是為了旅行而旅行,而不是為了跨年去旅遊,


很大的不同呢!難得的休假,並不想去擠人山人海的地方,反而到了這樣步調慢的景點來別有一番風味!


算是過了一個真正悠閒的元旦假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