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中旬


去了宜蘭及台北


因為J.E.只放兩天假,所以來了一趟高雄--宜蘭來去匆匆遊~


其實也不想這麼趕的,無奈答應了爸媽,不想破壞他們高興的心情,


所以我和J.E.安排好一切,一行五個人就從高雄浩浩蕩蕩的出發了!


 


當晚我們住在礁溪~不二泉溫泉旅店,是間平價的旅館,特別推薦給~注重旅遊內容,飯店方面住的舒服即可"的人喲!因為我們都不太要求一定要昂貴華麗的飯店,所以才選了這間,不過服務人員相當親切喔!也令我們感到非常愉悅~~當然飯後也去逛了羅東夜市,提了一堆宵夜回來,肚子不飽都不肯上床睡覺



雪山隧道~~


我已經來了第二次,只能彎起大拇指說:讚!雖然通風不太好,不過想到是那麼多人共同建造出來的,就真的要心存感恩了,嗯.....人都是要知足常樂的呀!



隧道內蠻奇妙的一張,めぐみ是覺得有"摩登"的感覺~哈..


其實這都是回程拍的了,第一天經過時還沒有想拍照的feel,所以要離開宜蘭了才捉起相機猛照~



這是應媽媽要求去坐的纜車,從市立動物園坐到貓空站,


那天天氣還蠻涼爽的,加上能見度高,所以一路上都在欣賞台北的風景~


看的到101喔!



從纜車上看下來的公路非常筆直又長,也讓我拍下來了~



因為是在動物園上纜車的,所以回來時也在這裡下車~


看到紅鶴就想到"鶴立雞群"這個成語,一動也不動有點像假的呢!




狒狒..金剛..猴子..傻傻分不清楚!!!


快被J.E.笑死了!我指著猴子說猩猩,又叮著金剛說狒狒,最後看到狒狒時,問J.E.說:那是長臂猴嗎?


Oh! my  god!真是太對不起牠們了,すみません...下次再來我一定會記住你們!


 


我的相機秀逗秀逗,連日期都印錯了,


不知道是不是在貓空站給它摔那麼一下才這樣,還好現在還能用!


其實我們有去很多地方,只是めぐみ不太愛拍照,所以只選了幾張象徵的照片po上來,


我以後會多拍幾張的,尤其是我們高雄的景色,也很漂亮喔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