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才泰幣19元而已,是台灣肯*基沒有的吧!(sorry~太久沒去那裡吃東西了)


吃起來有泰式的味道,中間放的是花生粉,


上面灑了草莓醬以及香蕉,還有兩片小蛋糕,很新鮮



這是在芭達雅的Sizzler美式餐廳


我點的是雞排餐,符合我愛吃辣的特點,雞排又嫩又好吃,


這主餐是點的,其餘屬自助式,


既然名為"美式餐廳",所以是西式口味,一堆西方人都愛來此用餐~


可樂可以續杯,不過望望我那沒用的腸胃,唉~算了吧!我的第2杯就叫我家J.E.先生幫我喝了
 



也是在芭達雅一間mall裡的大型超市買的


這是導遊推薦,不過,沒有台灣的甜甜圈好吃!


它吃起來不蓬鬆,有點硬也太甜,一個約泰幣7塊左右~
 



在超商買的零食


算是還蠻滿意的"小shopping"(哈......)


花了泰幣41元就吃的很滿意的宵夜


我要推上面那包紅色的餅乾


B-B-Q口味超讚!才賣5塊錢,原本隔天要再去拼個十包帶回家,


結果時間來不及就錯失良機了!


右邊那杯是椰奶優格,上面飲料是綠茶,右邊原味的比較好喝~


吃這些零食前我們已先在超商前面吃了米粉湯,


那湯頭美味,米粉很Q,搭配著幾片臘肉真是令人回味無窮!一碗才25元~


另一團的導遊看我們正傷腦筋要選哪一家吃時,


就推薦了賣臘肉米粉這間(另一間是魚丸米粉),泰國的米粉湯真是名不虛傳!


不過也許是想念家鄉味吧!


其實在那裡吃的都不錯,有酸有辣就看個人的胃腸是否能承受罷了!


下次要養好腸胃再到泰國大吃特吃囉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