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~唯一的一張有國徽的照片~


天氣好到不行!


雖然太陽公公只在這次旅途出現不到三分之一


雖然壞天氣阻擾我參觀峽灣的行程


雖然沒有實現躺在一大片綠油油草地上望著藍天白雲的願望


但...


 


我還是很愛它


紐西蘭


這些旅程中的不完美為我帶來下次再到紐西蘭的藉口


因為摳摳頓時消失不少啊!元氣大傷ing~(J.E.:明明是我比較傷)


 


原諒小女子我只po目前僅有的一張上來


實在太多相片了  不知如何挑選精華篇


所以先以這張做預告吧!


 


等等嘿~
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